[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河北省审计厅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 在审计一线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0月28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李俊桦、祝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省审计厅派驻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分专题、多形式,抓紧跟进学习,他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本职,谈学习体会、话工作感悟,在审计一线营造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省审计厅驻沧州审计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以“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的方式组织了一场生动的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本次审计工作组织大家座谈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感触颇深、收获满满。一致表示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有效防范化解财政风险,助推“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有效落实,以高质量的审计监督,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审计力量。

  省审计厅驻邯郸审计项目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临时党支部书记领学报告的十五个部分和十年来历史性成就;副书记领学报告中“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重点内容。临时党支部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深入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真正做到学透一点、学深一层。要贯彻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守正创新、敢审敢严,敢于担当、奋勇向前,做业务上的内行人,做实做好研究型审计,紧扣“政治—政策—项目—资金”主线深究问题本质,培养“能查能说能写”能力,练就审计业务“金刚钻”,争当审计工作“排头兵”。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