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左晓龙参加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并提出三点意见
2022年10月25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员利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部署,按照省直工委有关要求,2022年10月21日,省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党支部联系财政部河北监管局监管三处、监管五处、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等9个党支部,赴正定县塔元庄村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发挥“两个作用”。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左晓龙参加并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参观了塔元庄村委会文化长廊、村史馆、智慧农场、中国梦展馆,深入了解塔元庄发展历史和习近平同志与正定人民“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并集中观看学习了《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专题片。座谈会上,8名党员代表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翟广平、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郭荣麟、省煤田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贵双和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刘军等厅(局)领导作了指导讲话。活动中还审议通过了《党支部联学共建实施方案》。

  座谈会上,左晓龙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二是要认真落实《党支部联学共建实施方案》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创先创优、协同共进,切实推进资源环境审计、财政监管和计划财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充分发挥联学共建平台的优势,以“联行业、联业务、联学习”为重点,形成党旗共举、支部共建、发展共谋、业务互学的共享机制,推动联学共建成效不断提升。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燕光辉指出,联学共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互促增效,以高质量联学共建引领保障资源环境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直工委将积极跟踪、宣传推广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省直机关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省直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三级调研员肖佩锦、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伟和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伟等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活动。9个党支部共约50名党员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 李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生态保护补偿条例》
. 省审计厅召开审计实施方案编制培训调度会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推进华北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