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赴涞源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2022年07月2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省审计厅驻村工作队

 

 

 

  2022年7月14日,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赴涞源县省审计厅定点包联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厅驻村工作队。

 

图为赵文海(左二)在小庄村综合服务站了解该村基本情况

 

  调研中,赵文海一行参观了小庄村村史馆和综合服务站,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村民情况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驻村工作队一定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乡村振兴政策落实。要切实为民办事服务,密切联系服务群众,时刻把群众急难愁盼挂在心上,充分发挥工作队优势,为群众办好事,办成事。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小庄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涞源县委书记陈英民介绍了涞源县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有关情况。赵文海与县乡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重点听取了省厅在涞源县三个驻村工作队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赵文海对省厅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在县委县政府及乡(镇)党委的领导下,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推动村党组织自身建设,建强党支部,凝聚全村力量,扎实有序做好村发展、村建设、村治理等重点工作。二是要切实做好防止返贫和致贫工作。协同配合好村“两委”做好防返贫常态化动态监测,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坚决防止规模性返贫致贫。三是要严格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省市县乡的总体部署,推动乡村振兴政策落实落地。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树立好省审计厅工作队良好形象,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方方面面、时时刻刻注重群众纪律,强化纪律约束。

  保定市审计局,省厅办公室、人事教育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座谈。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