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到张家口市审计局调研
2021年10月15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河北省审计厅

 

 

 



 

       10月12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审计厅纪检组长梁宝卿一行到张家口市审计局调研。
       调研期间,赵文海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张家口市审计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市审计局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班子运行、队伍建设、主要工作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市审计局各项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特别是北京冬奥会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提出明确要求。
       他强调,办好北京冬奥会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冬奥会、冬残奥会跟踪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行动,抓紧抓实跟踪审计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加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发挥好审计监督保障作用。二是打好冬奥会筹办“收官战”。目前,冬奥会项目建设逐项收尾,即将投入赛事使用,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冬奥会筹办工作“回头看”的指示要求,对已审项目开展“回头看”,未完成的审计项目要加快进度,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交出一份优异的审计答卷。三是要实事求是作出审计评价。要以政策为遵循,以事实为依据,查清审明、得出结论,客观全面反映冬奥会项目建设情况。四是抓实问题整改。审计的目的不仅在于查处问题,更在于规范制度运行、提高办赛质量。审计组要及时督促检查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市审计局要主动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争取支持,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审计整改督促工作力度,确保冬奥会各项工作像“冰雪一样纯洁”,经得起各方检验。五是确保廉洁执审。要扎实开展廉政教育,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对一线审计人员和审计队伍的监督约束,规范审计权力运行,坚决做到敬畏纪律、遵章守纪、不触红线、不越底线。
       张家口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孙晓函,常务副秘书长马慧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