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2021年09月27日 文章来源:赞皇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婧

 



       近日,赞皇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陈宏锋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县领导封立新、高永阁、孙少凯、魏革、曹彦鹏出席会议,县审计局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两会”的召开,明确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径,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目标,描绘了“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机制新”的美好蓝图,在新的历史起点和背景下,审计工作地位更为重要、责任更加重大,必须大有作为,必须履行好职责、行使好使命,为赞皇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支撑。
       会议要求,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精准把握审计监督重点,做到从政策“最先一公里”到贯彻落实“最后一公里”的全流程、全链条跟踪审计,更好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抬高标杆谋突破,牢固树立“有问题没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靠铁面树立权威、凭专业赢得尊重,切实把敢审敢言、真审真严体现到每一个审计项目上。要建立学习机制,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以谦虚的姿态、空杯的心态像海绵一样不断汲取能量,练就“火眼金睛”的看家本领,以过硬的专业水准维护好审计监督的权威和公信力。
       会议强调,要在审计监督上聚足合力,健全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巡视监察、党政监察相结合,与人大监督、民主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财会监督等各类监督相贯通,推动问题整改和成果共享。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协调督促各部门落实好上级审计委员会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

 

 

 

相关文章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202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信息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四举措助力科技强审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实施审计项目获审计署表彰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三个强化”确保审计业务质量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年轻审计骨干人才培养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