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邯郸 >>正文
邯郸涉县审计局四措并举扎实推进审计项目进度
2021年09月24日 文章来源: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俊杰 张何峰

 


      涉县审计局紧密结合实际,四措并举推进审计项目进度,全面提高审计工作效率。
      一是整合资源,定责推进。整合现有审计力量,按照“4+1”模式,将所有业务人员重新划分为四个综合审计业务组和1个投资审计组,明确各组年度工作任务;重新确定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审计组长及审计组成员岗位责任事项,强化各审计岗位责任落实,并提出具体要求,规定工作标准,及时提醒相关责任人工作时间节点,进一步准确把握工作进度。
       二是明确节点,压茬推进。实行“项目化”管理模式,列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将所有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审计项目从审前调查、现场实施到出具审计报告、下达审计决定以及审计归档等工作,细化节点要求,实现审计全过程进度管理,压茬推进。
       三是质效并重,统筹推进。在加快推进审计项目进度的同时,把审计质量和服务水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做好项目质量审理和检查考核工作,着力实现对审计项目从审前准备到审计结果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和风险防范。
       四是强化督导,以查促进。实行项目实施情况周督导制度,局办公室联合法规审计科每周末对各组完成进度进行督导,一周一汇总,一月一通报。局党组每月组织召开一次业务工作会,调度各审计项目进度,以便及时掌握审计项目的实施进度完成和相关情况,对审计项目实施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确保各项目按进度推进。

 

 

 

相关文章
. 邯郸涉县审计局节后廉政“第一会” 拧牢思想“总开关”
. 邯郸涉县审计局实施“干部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 邯郸涉县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 邯郸涉县审计局“审计大讲堂”开讲啦!
. 邯郸涉县审计局创新审计方法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 邯郸涉县审计局“四项举措”贯彻落实《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
. 邯郸涉县审计局“三项举措”强化民生审计
. 邯郸涉县高标准推进审计整改落地见效
. 邯郸涉县审计局创新组织方式 提升审计质效
. 邯郸涉县审计局举办“党课开讲啦”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