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赞皇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
2021年09月18日 文章来源:赞皇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米宏伟

 



       9月15日,赞皇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莉受县政府委托,向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作《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
       审计工作报告反映了2020年县级预算管理、部门预算执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等情况的审计结果,提出了强化预算管理加大项目执行监管力度、完善国有资产管理机制提升资产管理水平、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建立整改长效机制等审计建议。
       会议认为,审计机关紧扣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要求,主动对接全县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在维护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揭露问题具体深入,意见建议针对性和操作性强,为做好县本级预算的审查和批准提供了重要依据。
       会议提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严格落实被审单位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完善整改机制,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在法定时限内整改到位;县审计局要实施跟踪整改,对照整改标准提出整改要求,督促被审单位建章立制,堵塞管理漏洞、填补制度缺陷,提高整改成效,整改结果要依法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对发现问题多、问题严重的单位,县人大将加强调研,对审计整改情况进行评价,开展专题询问,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

 

 

 

相关文章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202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信息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四举措助力科技强审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实施审计项目获审计署表彰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三个强化”确保审计业务质量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年轻审计骨干人才培养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