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夯实机关自身建设
2021年09月02日 文章来源:井陉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吕志刚


 

       今年以来,井陉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始终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将“三重四创五优化”与审计工作相结合,狠抓执行和审计成效,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
       一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头雁效应”。深入推进“党建强审”,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固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日常管理,努力实现党建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二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进一步落实,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使全体审计人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三是强化“以制度管人、依制度做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用好廉政提醒机制,抓好审前、审中和审后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守牢廉洁底线。
       四是把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作为大事、要事来抓,突出审计人员能力素质建设,对新招录人员采取精准培训,加大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结合审计项目,强化以审代训、以审代培,持续做好“传帮带”。

 

 

 

 

相关文章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关注区域品牌创建项目 助力打造地方特色产业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多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学习两会精神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多举措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2023年警示教育片
. 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遴选业务骨干上台授课
. 交流研讨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提升——张家口尚义县审计局到石家庄井陉县审计局交流研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