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召开疫情防控暨第七次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年08月16日 文章来源:平山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杨志梅




       8月13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平主持召开县审计局疫情防控和2021年第七次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疫情防控和审计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和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局13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做到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抓实审计业务。审计干部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要积极创新审计方法,运用大数据分析平台,加大非现场数据分析,拓展数据分析广度深度,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尽量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从严落实分包小区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加大小喇叭、微信群、明白纸等多形式多渠道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动员并督促未接种人员尽快完成疫苗接种,测温设备尽早安装到位。
       三是强力推进审计工作有序开展。要高站位筹备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结合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六、七次、石家庄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全面梳理我县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资料,修改完善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平山县“十四五”审计发展规划、做实做细审委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报告。扎实推进部门预算执行联网全覆盖审计,围绕领导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客观公正反映财政预决算编制、预算执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三公经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县人大常委会提交有深度、有力度的审计工作报告,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要高标准完成全年审计工作。要继续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按照县委提出的“5454”工作思路,坚持讲团结、讲规矩、讲实干、讲廉洁,以“严、细、深、实、快”工作标准,瞄准目标不放松,拉高标杆争一流,及时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 石家庄平山县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内审工作指导和监督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开展春季业务培训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四举措”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凝心聚力谋划开篇布局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培训会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三聚焦”推动全年工作有序开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