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参加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2日 文章来源: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 信息提供:杜辰雪



 

 




 

       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8月10日上午,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路锁、成员张庆松到会指导。
       会前,秘书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与会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沟通了思想,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秘书处党支部书记张好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情况,认真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厅党组书记、厅长赵文海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对今后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赵文海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秘书处党支部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学习材料,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赵文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强大的政治引领力、思想感染力、理论穿透力、心灵震撼力。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推向深入。一是要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提升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秘书处党支部要加强干部的理论修养,把党的创新理论与审计工作的实践和审计事业紧密结合,提升支部成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更好发挥秘书处参谋助手作用。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推进重大政策落实的效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党组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审计系统落地落实。四是要加强理论政策和业务学习,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全面掌握、熟练运用党的政策理论指导的基础上加强基层调研,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提高工作质量。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路锁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各位党员自我检视严肃、认真,大家敞开心扉,较真碰硬,批评有“辣味”,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坦诚,彰显了秘书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忠诚意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在会后要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建立台账,挂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

 

 

相关文章
. 左晓龙在石家庄市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