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2021年07月27日 文章来源:平山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平山县审计局




       7月26日,平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平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县十七届人大一次、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我县“两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晒”出了激动人心的“成绩单”,绘制了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全局干部职工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审计局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县委提出的“5454”工作思路,聚焦全县“五项重点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是加强审计监督,助力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转型升级、项目建设、县城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生态环保、社会治理、保障民生”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预算执行、民生、自然资源资产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重大建设项目等审计监督,有效发挥审计“经济体检”功能,助力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是加强改革创新,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创新立审”思维方式,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积极探索“数据引领、统筹兼顾、立体覆盖”的联网审计新模式,扩大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加强纪委监委协作配合,贯通“巡审”联动机制,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三是加强统筹推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坚持讲团结、讲规矩、讲实干、讲廉洁,以“严、细、深、实、快”工作标准,瞄准目标不放松,拉高标杆争一流,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雄心壮志,加压奋进,着力打造平山审计靓丽新名片。
       四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审计铁军队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加强能力建设,积极选派优秀干部参加审计署、省厅、市局统一组织的审计项目,提升审计能力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政教育、谈话提醒、廉政回访,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建设“产业振兴、生态宜居、和谐安定、充满活力的新平山”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 石家庄平山县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内审工作指导和监督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开展春季业务培训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四举措”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凝心聚力谋划开篇布局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培训会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三聚焦”推动全年工作有序开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