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承德 >>正文
承德滦平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2021年05月17日 文章来源:滦平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滦平县审计局

 

 

  5月16日上午,滦平县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于山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和国家、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该县2020年审计工作,研究部署该县2021年审计工作任务,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赵振清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滦平县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扎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决当好法治和规则的守护者,为确保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建设“生态强县、美丽滦平”贡献力量。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县审计局要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把握大势,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方式方法,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更好服务建设“生态强县、美丽滦平”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依法履职尽责,更好服务保障滦平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重点做好重大政策落实、资金提质增效、重大民生工作、生态文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重大项目建设、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推动审计全覆盖,推动各级干部依法用权、依法履职、依法行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边审边改、边审边建、边审边促”,全力推动各项审计中发现问题整改见底清零。
  会议强调,要树牢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意识,提升审计干部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扎实推进审计职业化,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相关文章
. 承德滦平县审计局精心部署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 承德滦平县审计局四项举措助推民生审计显实效
. 承德滦平县审计局四项举措提升经济责任审计质量
. 承德滦平县审计局开展“文明滦平·你我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承德滦平县审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 【党史学习教育】承德滦平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承德滦平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承德滦平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 承德滦平县审计局加强法规审理助推“质量强审”再上新台阶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承德滦平县审计局党组专题...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