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片新闻 >>正文
段宁在唐山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2021年04月16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厅经济责任审计二处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增强学史信念,深化学习实效,按照省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宁到唐山,与省厅驻唐山审计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共同重温党的历史,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宣讲。
       段宁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审计干部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真理力量、坚定信仰信念,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保持改革发展、干事创业的锐气和斗志,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段宁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他指出,要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审计发展结合起来,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自选动作,充分利用审计现场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要坚持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关心群众需求,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同时,段宁还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加强理论修养,用正确的意识形态武装头脑。加强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规范,严禁发表同中央精神相违背的言论。做到监督与服务并行,时刻严守纪律红线,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按时优质完成审计工作,用审计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党的百年华诞交上审计优异答卷。
       省厅驻唐山审计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赵文海赴邢台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省审计厅2024年度内审和整改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 省审计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 赵文海赴邯郸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 河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召开重大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 凝聚审计“她”力量 共谱新时代绚丽华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