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做好做实民主生活会整改提升“后半篇文章”
2021年03月09日 文章来源:赞皇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冯清国

 

 

       近日,赞皇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提升专题会议。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班子成员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修身学习必修课,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自觉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抓落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提高应对风险、克服阻力、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发挥好审计在推进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的监督保障作用。四是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廉洁自律树形象。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始终以更严标准要求自己,为干部职工立好标杆,当好示范。
       会上,局党组还针对查摆问题,认真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一是继续抓好学习,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结合全局学习计划督促广大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力求全面系统地掌握各项专业审计知识,并在实践中灵活正确地运用。二是改进方法,推动工作进步创新。强化计划管理,增强审计工作计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加强该局审计法规库和审计数据库建设,积极推行好绩效审计、工程审计、预决算审计和审计结果公开。三是狠抓作风建设,确保审计工作高质高效。本着最扎实认真的态度为百姓服务。四是要切实加强执行力建设。紧抓增强责任,牢固树立接受任务不找借口,执行任务不讲困难的思想意识,对上级出台的政策,做出的决定,部署的工作,自觉主动确保落实到位。五是强化廉政建设。坚决杜绝一切不良现象的发生,讲规矩,守纪律,保持良好审计形象。

 

 

相关文章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2024年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信息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四举措助力科技强审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实施审计项目获审计署表彰
. 石家庄赞皇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三个强化”确保审计业务质量
. 石家庄赞皇县审计局“三举措”加强年轻审计骨干人才培养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