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一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01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张璇
 
 
 
 

厅教科文卫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西春对教科文卫审计一处党支部工作提出希望
 

党支部书记李红芳代表教科文卫审计一处​党支部向大会述职
 
 
       按照《中共河北省审计厅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日前,厅教科文卫审计一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西春到会指导,并提出四点希望。
       会前,教科文卫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文件。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红芳代表教科文卫审计一处​党支部向大会述职,汇报一年来该处党支部工作,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列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间表。支部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互相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明显,达到了自我警醒、相互提醒、增进团结、解决问题和促进共同进步的目的。最后,按规定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刘西春对教科文卫审计一处党支部2020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树立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正确处理个人与大局的关系;三是在提高业务知识的同时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四是继续巩固成果,用新的审计理念引领工作,把2021年的工作抓好抓实。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