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邢台 >>正文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多向发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02月24日 文章来源:广宗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兴钊


 

 

       广宗县审计局围绕全县审计领域重大事项,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改善民生的发力点、制约权力的关键点,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聚焦中心重点,为审计工作注入动力。加大对重点事、重点人、重点环节、重点资金的审计力度,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提出科学性、合理性建议,当好“参谋”和“助手”。将“六稳”“六保”政策落实情况作为审计重点内容,持续开展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和三大攻坚战等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推动全县经济发展。
       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为审计监督集聚合力。构建新形势下基层监督新模式,联合纪检监察、组织、财政等相关部门,共同建立监督工作体系,打破各部门之间隐性壁垒,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杜绝监督盲区,形成监督合力,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构建信息直达机制,为审计发展增添活力。成立了审计信息写作小组,畅通审计工作信息渠道,积极向县委审计委员会提供基础资料,同时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常见性、复杂性、体制性问题进行总结汇报,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

 

 

相关文章
.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在审计项目开展中关注农村中小学营养餐落实情况
.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
.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强化审计监督服务 助力民生项目建设
.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开展审计讲堂活动 促审计项目质量提升
.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多向发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 人在岗、心有责——邢台广宗县审计局春节假期“休假不休工”
.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对方舱隔离点隔离安置房建设进行跟踪审计
.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积极行动为抗疫工作贡献审计力量
.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
. 邢台广宗县审计局明确2021年审计工作思路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