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张家口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0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


 

       深入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审计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提升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素质的重要手段,利用中心组学习、周五例学、支部学习、集中宣讲等形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真抓实干,做好工作结合。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新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检查项目推进情况,找准差距、高效推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对标一流,规范审计项目档案,提升审计项目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审计项目。
       聚焦重点,抓好规划发展。紧紧围绕当地发展战略,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科学谋划明年审计工作及审计“十四五”规划,把推进法治、维护民生、促进发展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实现“十四五”期间审计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 张家口宣化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 张家口宣化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 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积极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
. 张家口宣化区审计局稳步推进内部审计工作
. 张家口宣化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