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厅审计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落实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2020年11月20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信息提供:厅审计整改监督处党支部
 
 
 
 
 
 
       按照厅党组扩大会议的工作部署,2020年11月17日,审计整改监督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支部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以及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大家一致认为,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局起步,要胸怀大局,找准奋斗目标,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同时要结合审计整改工作,站稳人民立场,深化改革攻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当中,助推改革和发展。二是强化自觉学习。支部书记要求处内全体人员每天利用工作间隙自觉学习,学习原文原著,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反复经常学。三是盯紧年度重点工作,该处党支部制订了落实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学习和工作目标、任务分解清单和下一步工作要求。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统筹安排下一步工作。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