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衡水 >>正文
衡水深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0年11月03日 文章来源:深州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深州市审计局

 

 

       近日,深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提交的《关于对2020年度审计项目进行调整的意见》。
       会议要求,市审计局要按照这次调整后的审计计划,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安排的重大审计项目和正在进行的各项审计事项。按照“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的要求,聚焦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持续加大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脱贫攻坚审计、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等重点工作力度,把审计整改贯穿监督全过程,强化整改责任,加大问责力度,促进依法行政,提高项目资金使用绩效。
       会议要求,市审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完成上级审计机关统一组织开展项目的同时,围绕本市中心工作,牵头做好明年工作计划,制定本市重点审计项目清单,经审计委员会研究通过后实行。
       会议强调,审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关注支持审计工作,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努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推动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审计监督格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
. 衡水深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 衡水深州市召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培训会议
. 衡水深州市审计局召开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 衡水深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衡水深州市委审计办三方面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衡水深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
. 衡水深州市审计局制定《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 衡水深州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 衡水深州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衡水深州市审计局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