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平山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0年09月09日 文章来源:平山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杨志梅

 

 

       2020年9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董晓航主持召开平山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审计机关认真落实上级决策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督促落实审计领域重大事项和重大任务,促进了经济加快恢复、平稳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一是要助力政策举措落实。开展市场主体纾困跟踪问效,加强分析研判,不断激发市场活力。二是要助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突出扶贫资金与项目绩效审计,推动健全防返贫长效机制。三是要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盯紧民生实事,加强审计监督,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四是要聚焦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加大审计力度,促进预算约束、严肃财经法纪、盘活存量资金。五是要助力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认真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指导意见》和省市县的实施意见,推进审计全覆盖,六是要加强审计结果运行,完善审计整改跟踪检查机制和挂账销号管理机制,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健全完善、衔接配套。
       会议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审计机关党组织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审计业务和党建工作的融合,教育引导审计干部不断提升自觉服务大局的能力。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突出审计工作职业化,推进审计干部学政策、学法规、学业务常态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善打硬仗的审计队伍。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按照“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 石家庄平山县举办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河北省内部审计规定》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内审工作指导和监督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开展春季业务培训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四举措”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凝心聚力谋划开篇布局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集中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培训会
. 石家庄平山县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 石家庄平山县审计局“三聚焦”推动全年工作有序开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