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南皮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2020年05月09日 文章来源:南皮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南皮县审计局

 

 

  5月7日下午,南皮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委办会议室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审计局全体班子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沧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审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南皮县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及《关于落实中共沧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的建议。会议由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赵亮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肩负着国家财产的“守门人”的重任,广大审计干部要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在履行职责过程中体现政治担当和斗争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审计委员会和审计机关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性作用,聚焦“三大攻坚战”,进一步加大对财政资金、扶贫资金、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审计力度,紧盯问题多发领域,依法履行好审计职责。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要更加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对查处的问题对账销号。要加强与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组织人事等部门的互联互通,将审计问题整改情况列入人大监督、专项巡察干部的重要依据,做到“一审多项”“一项多果”,切实提高审计效率和质量。
  会议强调指出,审计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以及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提出的“四个促进”要求,勇于担当作为,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政治作风,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专业化队伍。
       会议最后,赵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审计局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希望审计局继续围绕年度计划和本次会议议定的事项,发扬成绩,履职尽责,拓展成果,推动审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着重研究部署了关于完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内审机构设立等内审工作。

 

 

 

相关文章
. 沧州南皮县审计局关注“三个重点”进行预算执行延伸审计
. 沧州南皮县代县长胡学锋到县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