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山海关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0年04月29日 文章来源:秦皇岛山海关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秦皇岛山海关区审计局


 

       4月16日,山海关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赵炳强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山海关区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为高质量推动落实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形成审计工作全区“一盘棋”,以高质量审计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在服务全区大局中体现审计担当。要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区委审计委员会要对全区审计工作进行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为审计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创造良好环境。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动形成衔接顺畅、保障有力、配合有效的监督工作格局。要持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要始终围绕党和人民最关切的问题谋划和开展审计工作,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深度,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要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审计整改台账,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逐项进行动态管理,严格执行问题整改清单销号制度,坚决防止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和虚假整改。要打造高素质审计队伍,审计部门要坚守初心使命,恪守职业道德,始终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强化审计机关内部管理,不断加强审计队伍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炼就审计干部的“火眼金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