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正文
河北发行政府债券244.1亿元
2020年04月03日 文章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信息提供: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  

  (记者李丽钧 通讯员何菲 路涛)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3月31日,我省发行政府债券244.1亿元。截至目前,我省今年已累计发行政府债券862.1亿元,支持了1395个重点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切实发挥债券资金拉动有效投资的重要作用。

  本次发行的政府债券包括新增政府债券175亿元,支持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沿海高速公路、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校科技产业园等重点项目181个,其中包括疫情防控及公共医疗卫生能力提升项目45个、24.67亿元,对市县申报的疫情防控项目实现了全覆盖、全保障;发行再融资政府债券69.1亿元,有效缓解市县到期债券还本付息压力。

  围绕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省财政厅落实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制定了用好政府债券支持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落实好扩大新增政府专项债券发行规模政策,加快债券资金发行和支出进度,创新项目库管理机制,加强项目储备,加快评审发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文章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中央一揽子特殊支持政策在雄安落地生效
. 倪岳峰主持召开河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省委省政府和美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
. 新闻分析|河北今年再次出台优化商务营商环境措施 “新30条”,新在哪儿
. 新闻分析|让银行敢贷愿贷,小微能贷会贷——普惠金融加大河北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资金供给
.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全体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
. 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