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廊坊 >>正文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举办“岗位大练兵、全面提素质”主题系列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文章来源:大城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大城县审计局

 

 

       大城县审计局开展“岗位大练兵、全面提素质”为主题的提升活动。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开展审计业务知识考试、审计能手评比和审计岗位述职,着力提升审计人员专业知识、业务技能与政策法规水平。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审计质量水平。
       一是岗位述职晒成绩。由于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述职以微信述职代替公开述职的方式进行,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各自岗位职责,全面、客观、深入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谋划进行述职汇报,通过大家点评进行自我鞭策提升。
       二是“审计能手”选评晒质量。以2019年度审计项目为基础,每名审计人员拿出一个主审项目作为参评对象。机关成立评选委员会,以客观、公正、公开的方式对所有参评项目按照评选标准进行打分,前三名获得“审计能手”称号。同时,在对比中看到不足,进而促进素质提升和审计质量提高。
       三是审计业务知识考试晒积累。以《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审计准则》为考试范围,通过考试,来检验审计人员知识积累和运用。
       四是举办“审计讲堂”晒经验。每名审计人员既做老师,又做学生,排定档期,每名审计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经验设定课题,轮流进行授课,并把资料印发供大家进行学习,在交流中促进全体审计人员共同提升。

 

 

相关文章
. 廊坊大城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以党建助推审计提质增效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廊坊大城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严抓审计项目管理 促审计质量提升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举办“岗位大练兵、全面提素质”主题系列活动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抓好疫情防控落实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落实领导指示 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能
. 廊坊大城县审计局举办“总结2019,畅想2020”主题汇报演讲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