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要闻 >>正文
【防疫故事】保定市审计局下沉保定“未来石万达广场”人员的一天
2020年03月27日 文章来源:保定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保定市审计局

 

 


       每天上午,保定市审计局下沉到未来石万达广场的队员杨志伟都比要求早10分钟到岗,开始督导助力广场复工防疫工作。首先到商场各出入口处,保证测体温的工作人对内部员工的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在11点商场营业后再进行顾客的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做到对内部员工的健康情况和顾客的健康信息有详细掌握,有利于人员的有效分流管理。“一定要严格检测,详细记录……”是驻场队员常说的一句话,确保每一环节防控都到位。





       十一点,队员杨志伟进入商场内,首先来到商场1号门巡查顾客进入商场的准备情况。他叮嘱记录人员“一定要把防护装备穿戴好,确保自身的安全,发现异常人员进入商场立即汇报……
       十一点二十,队员经传勇开始对卖场内商户的防疫情况进行检查。“有多少员工上班?顾客多少人次?”“一天消毒几次?用什么消毒剂?咱们员工有没有保定以外的人?员工体温监测几次?有没有异常……”在商户检查过程中都要详细询问,力求细致掌握商户的防疫情况。




       十一点四十,队员经传勇检查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和隔离室使用情况,确保防控物资充足,隔离设施完备。



       十三点四十,队员经传勇开始督导场地消毒。为了确保消毒不留死角他对消毒人员特别强调“电梯箱体内,按钮处,门把手,出入口重点消毒,适当增加消毒次数……
       十四点开始下午的巡查,队员经传勇对永辉超市防疫情况进行巡查。“一定要全面掌握顾客的流动情况,把工作做细、做实……”把领导的嘱托牢记在心。



       十七点,一天的检查接近尾声,队员经传勇和商场负责人会面后,根据一天的检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完善防控制度。经传勇设计了《未来石万达广场防疫重点工作日报表》和一系列防控检查记录方法与制度,使企业防控工作事半功倍,提高了企业的防控工作效率。
       每天的工作中,下沉队员和商场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圆满完成新冠肺炎防控任务,促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这和各级领导的严格要求及关心指导是分不开的。
       随着商场内商户复工数量和顾客的增多,特别是餐饮商户的逐步增多,对防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作小组将继续严格按照政策文件要求协助企业做好应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相关文章
. 赵文海赴保定督导调研增发国债项目资金跟踪审计工作
. 左晓龙赴无极县看望慰问厅下沉工作队
. 赵文海赴涞源县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 王正谱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府常务会议
. 乐享夕阳 不负春光——省审计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 省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普法宣传“送进门”
. 审计署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韩龙带队赴河北经贸大学开展党日活动
. 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