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黄骅市审计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
2020年03月18日 文章来源:黄骅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黄骅市审计局

  


  一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专项审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党委、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和省、市审计机关工作安排,我局开展了疫情防控财政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审计组积极开展调研工作,通过专用网络平台、电话、公务邮箱等方式,加强和相关单位的沟通,获取相关数据,及时准确掌握资金拨付进度和接受捐赠物资发放情况。
  二是统筹谋划全年审计计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研究编制了2020年度审计项目初步计划。并要求各业务科室积极做好准备,创新审计方法,在今年的项目中要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积极探索非现场审前调查的方法、数据采集分析的方法、网络数据传送保证安全性的方法等,提高审计效率,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不必要的接触。
  三是统筹推进本级预算执行全覆盖审计。根据审计署、河北省审计厅和沧州市审计局对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的工作要求,我局成立了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领导小组,统筹组织开展全市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工作。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我局认真学习上级审计机关的审计工作方案和相关审计资料,并结合我市实际,研究部署本市的审计方案、数据采集工作等。

 

 

相关文章
.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召开2023年内审考核表彰会及2024年内审工作部署会
. 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召开审计整改专项督查行动会议
. 沧州黄骅市审计局“三举措”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