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保定 >>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审计局五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9日 文章来源:雄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苏世清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动员、全面部署、细化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二、加强管控力度。对所包区域做到排查全覆盖,切实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同时严防死守,控制人员出入,从源头上加强疫情防控。
       三、全力支援一线。为所包村疫情防控人员送去消毒液、防护口罩、方便面等防护和生活用品。全体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共计3200元。
       四、做好宣传引导。区域悬挂条幅、发送倡议书,教育引导群众不聚餐、不聚会、不串门、勤洗手、戴口罩,科学做好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及时辟谣,及时消除恐惧心理。
       五、强化机关防护。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大消杀力度与频次,增强隐蔽区域的消毒力度。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每天测体温。安排专人统计单位全体人员近期是否有去武汉经历,是否有与武汉人员密切接触,是否有发热情况,做到及时上报,不瞒报。

 

 

相关文章
. 雄安新区雄县审计局加强数字化建设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