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保定 >>正文
保定定兴县审计局注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2日 文章来源:定兴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定兴县审计局


 

       定兴县审计局为在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党员的力量,将党支部分成3个党小组,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带头宣传政策、带头防控疫情、带头引导舆情。
       一是第一党小组负责本单位本机关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在单位大门口设立防控点,认真落实对进出人员的管控登记、测量体温等措施;坚持每日对办公楼及家属区进行全方位消毒等制度。建立全局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机制,并抓好当前具体审计业务工作。
       二是第二党小组负责县防控领导小组交办的协助城区委员会对机关家属院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主管单位成立防控组织架构,成立了由各主管单位副职、各业主委员会主任、各楼长为成员的联络小组,对家属院人员进行了登统,发放出入证,并由各主管单位负责对家属院开展疫情排查。
       三是第三党小组由退休及退二线人员组成,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增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控能力,尽量减少外出、勤洗手、不参加聚集和集体活动。在小区内积极搞好宣传,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抵制不正确言论。

 

 

相关文章
. 保定定兴县审计局以创新规范立业 持续开展研究型审计
. 保定定兴县委审计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委审计办工作交流培训班精神
. 保定定兴县审计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保定定兴县审计局围绕五聚焦全面谋划2022年审计项目
. 保定定兴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