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听党指挥 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年02月04日 文章来源:肃宁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宋涛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肃宁县审计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科学防治。局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打赢疫情阻击战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长为领导小组成员的审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哈宝鸿强调,一定要保持政治自觉,要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敢打敢拼;班子成员要冲在最前面;要把县委、县政府疫情部署迅速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折不扣完成组织任务,要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做到人人尽其责,事事有人做,按部就班,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二是认真组织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统一对局机关室内外环境进行卫生整治,全面清除室外暴露垃圾,消灭卫生死角,每日对办公室进行卫生清扫保洁和消毒工作,确保环境整洁,办公室通风良好。
       三是通过电话、微信群向审计局全体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纪律的宣传,做到人人自我防控、人人宣传疫情防控、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向职工发放防护用品,做好防疫工作台账,对全体职工健康排查、机关消毒情况、防疫物资购买领取记录等实时进行登记。
       四是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全局人员发布了《致审计局全体人员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倡议书》。
       五是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派出14名审计干部参与县高速服务区卡点执勤工作,派出1人到县卫健局疾控中心协助物资发放工作。

 

 

相关文章
. 沧州肃宁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召开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召开业务研讨学习会
. 沧州肃宁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审计整改监督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沧州肃宁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开展“双创三提升”专项攻坚行动暨创建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