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采用“三种形式”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2019年10月18日 文章来源: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

 

 


  近日,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为了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开展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摸底测试,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涉及到的相关知识进行笔试考核,采用“三种形式”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借以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利用局“微信群”布置相关学习检查内容,做到提前安排。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涉及到的学习内容及重点知识内容,整理归纳分类为12个题目,要求每名同志必须熟知并掌握,并做出书面答案在规定时间内交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存档。
  二是利用“周例会”时间专门安排闭卷考试,提升学习效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习笔记、学习心得或阶段总结成果等内容,纳入学习考试范畴,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果以分值形式在局“微信群”公布考试结果,借以促进审计人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知程度。
  三是采用见面“问答”的形式检验学习提升效果,确保稳步推进。对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学习的内容要点,利用闲暇时间或工作之余等见面的机会,局主管领导对分管科室人员以“问答”的形式检验学习效果,并促使其成为常态化行为,促使每位党员干部学习自觉性的提升,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

 

 

相关文章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学习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在区政府办公系统开通“审计机关通报”的请示渠道
. 石家庄栾城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 石家庄栾城区审计局借助《审计工作动态》促进审计工作有效开展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