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秦皇岛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审计局开展“重走大钊路、再上五峰山”红色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4日 文章来源:秦皇岛海港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秦皇岛海港区审计局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中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达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标,10月10日,海港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大钊路,再上五峰山”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赴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中,首先在五峰山广场李大钊半身像前,听取了李大钊生平、革命事迹、人格风范与五峰山渊源的讲解。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坚定了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最后,参观李大钊故居革命活动旧址展陈室。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干部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感言,大家表示,要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