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09月17日 文章来源:唐山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唐山市审计局

 

 

       日前,唐山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10组副组长王民生、巡回指导员王丽君出席会议。
       会上,唐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庆学宣读了《中共唐山市审计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江作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市委第10巡回指导组王民生副组长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洪江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砥砺初心使命的责任感。围绕“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锤炼担当过硬作风,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熔铸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充分发挥好审计促改革促发展的职能作用,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二是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审计工作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审计促改革促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审计工作坚守人民立场、维护群众利益的意识和信念,增强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从审的严肃性和严谨性。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通过周密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推动,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王民生副组长对市审计局主题教育方案表示赞同,对审计局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坚持目标导向四个方面,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唐山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相关文章
. 唐山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半年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 唐山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唐山市审计局召开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 唐山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 唐山市审计局到“双报到”社区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活动
. 唐山市审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唐山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唐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 唐山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与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唐山市审计局三措并举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新《规定》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