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平台建设
2019年07月16日 文章来源:肃宁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肃宁县审计局

 

 

  为充分履行审计职责,进一步加强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审计效率,切实公开、公正、透明的监督好、发挥好财政资金的效益,肃宁县审计局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平台建设。
  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平台是解决当前投资审计困境和难题、推动投资审计工作健康发展的关键抓手。与传统投资审计方式相比,审计平台更加科学、规范、公正、高效。一是通过平台完成报审、审核、审计等工作,实现“让人员少跑腿、数据多跑腿”,提高工作便捷性、高效性;二是平台内的全过程留痕,便于审计人员随时调取数据,加大监管力度;三是实现数据自动比对、分析,快速筛查审计疑点,节约人工筛查所耗时间,不仅提升工作效率,还增强了客观性;四是通过信息平台的文件库、法规库、材料价格等信息查询模块,便于审计人员对同类项目信息的查询、比对,全面掌握相关法规文件,促进审计质量的提升。
  目前该局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平台的建设已经完成,截至2019年7月12日,该局分三期对局投资审计人员、中介机构和9个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进行了平台系统应用培训。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平台正式试运行。

 

 

相关文章
. 沧州肃宁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召开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召开业务研讨学习会
. 沧州肃宁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审计整改监督管理平台应用培训会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 沧州肃宁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 沧州肃宁县审计局开展“双创三提升”专项攻坚行动暨创建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