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秦皇岛 >>正文
中共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年06月28日 文章来源:青龙满族自治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青龙满族自治县审计局

 

       近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霍春利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2019年工作要点和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以及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办法。听取了2018年全县审计工作主要情况和2019年审计工作总体安排的汇报。
       霍书记强调,一要讲政治,充分认识组建县委审计委员会的重大意义。二要讲尽职,以审计监督推动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落实。三要讲责任,以党的坚强领导推动审计工作高效开展。
 

 

 

相关文章
. 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审计局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中共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