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 沧州 >>正文
沧州南皮县审计局掀起“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学习热潮
2019年03月20日 文章来源:南皮县审计局 信息提供:南皮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党员干部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和有效途径,南皮县审计局掀起了“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学习热潮。
       一是加强活动组织。南皮县审计局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由专管人员负责“学习强国”平台的注册和应用。通过局微信工作群发布操作流程下载和加入本局学习组织的方式,全局33名党员干部已全部下载注册,参加率100%。 二是领导做表率,营造学习氛围。局领导班子把上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之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注册和使用APP,并积极参与学习讨论。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促学习,在全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注重学习实效。将学习平台建设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平台”上的理论学习、视频观看、答题活动和专题考试,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从而提升干部理论素养,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相关文章
. 沧州南皮县审计局关注“三个重点”进行预算执行延伸审计
. 沧州南皮县代县长胡学锋到县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