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正文
秦皇岛市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工作中强化“五种意识”
2009年06月23日 文章来源:秦皇岛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秦皇岛市审计局
     一是强化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和研究机构改革和经济运行态势,拓展审计视野,突出审计重点,更好地为秦皇岛市发展服务。二是强化创新意识。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不断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创新审计思路和方法。三是强化忧患意识。坚决屏弃影响审计工作的陈旧观念和传统习惯,广泛学习同行先进经验。四是强化科学发展意识。坚持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审计促进各项政策、制度的落实和完善,做好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免疫系统”。五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服务是宗旨、监督是手段,牢固树立民本审计观和正确的权力观,严格依法办事、文明审计。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