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正文
邯郸市审计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力求“双好”
2009年06月23日 文章来源:邯郸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邯郸市审计局
 
        近日,邯郸市审计局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搞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以学习实践活动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力求使每个党员干部学习好和实践好科学发展观。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臣在动员会上指出:广大审计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局党组的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去,把活动做深入、做细致、做扎实。要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在监督中提供服务,在服务中实现有效监督。
        要围绕节约型社会建设,积极探索财政性资金支出的过程审计和投资项目效益审计,将审计监督贯穿政府资金运行和项目投资的全过程,促进财政资金和投资项目的科学管理,减少损失浪费。要紧密联系审计实际,把查找和解决问题贯穿于活动的始终,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审计发展的突出问题。要重点在审计创新发展机制、审计成果提升机制、审计资源整合机制、干部培训教育机制、人才成长激励机制和机关精细化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完善,为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杨志臣局长强调:一定要把学习实践活动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与开展“政府管理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创新审计工作和完成各项审计任务结合起来。要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达到统一认识、提高能力、解决问题、创新机制的效果。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