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正文
保定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群众评议环节
2009年07月02日 文章来源:保定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王连军

     7月1日,保定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落实群众评议环节,着重对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内容进行评议,以促进找准问题,明确目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淑花在群众评议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她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一是突出高标准,坚持严要求;二是突出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三是突出抓审计质量,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四是突出边学边改,解决实际问题。汇报了分析检查报告的形成过程:一是深化理论学习;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三是认真聚焦提炼问题;四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把分析检查报告提前印发各处室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孙局长简要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一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主要情况和学习实践活动达成的共识;二是汇总梳理和聚焦提炼出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三是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审计“免疫系统”理念,服务保定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四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使之成为引领全市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坚强核心。最后,就群众评议工作,她要求大家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对待这次评议,对审计工作实现科学发展负责,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负责,对党和人民的利益负责。
     针对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调查研究和听取意见的范围广不广,查找的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措施实不实,对分析检查报告整体质量的综合评价等评议项目,会议以无记名方式,组织群众认真填写了《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表》。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