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正文
廊坊市审计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转段大会
2009年07月09日 文章来源:廊坊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廊坊市审计局
 

     7月8日下午,廊坊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会上,全面安排部署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少奇作了重要讲话,市委指导检查组第十五组孙殿生组长率检查组成员王力达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万茂才主持。
     首先,韩局长对第二阶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分析检查阶段我局着力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群众评议,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切实做到认识上水平,分析有深度,问题摆充分,提高有目标,发展有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同时,韩局长强调,整改落实阶段既是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整改提高的阶段,也是抓落实、抓深化、看效果、看收获的阶段。要切实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抓好整改落实阶段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继续深化理论学习,切实转化为推动整改落实、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实际能力和自觉行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统一部署,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阶段各项工作。
     最后,孙殿生组长在讲话中对我局第二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第三阶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继续深化学习;二要精心制定整改落实方案;三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四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五要注重成果转化。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