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站归档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正文
沧州市审计局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2009年09月21日 文章来源:沧州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沧州市审计局

     一、方案制定科学,推进活动开展。根据局领导分管业务和各科室工作的特点,把任务分解细化,并建立了整改落实责任制。把审计职责范围内的事关全局的问题、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经济问题,做为第一要务重点解决。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为群众排忧解难,为领导宏观决策服务。
     二、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实效。一是实行局长监督、党组成员间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对重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督办。二是建立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强化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出现问题实行责任追究。
     三、注重成果转化,解决实际问题。局党组狠抓活动成果转化工作,努力把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沧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对六项整改内容限定了时间安排,明确了领导分工和科室责任。
     通过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沧州市审计局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促进了审计工作的开展,为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我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