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张家口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侯亮市长重要批示和何江海副市长讲话精神
2012年04月18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市审计局

     4月1日,张家口市政府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侯亮市长对我市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何江海副市长亲临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好市领导对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市审计局采取了三项措施:
     一、传达精神细领会,在“学”上下功夫。一是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和局务会议,就学习领会侯市长重要批示和何副市长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审计工作的方向和工作重点,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二是下发了市审计局《关于贯彻落实侯亮市长批示精神和何江海副市长在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决定》,将侯市长重要批示和何副市长讲话精神整理成书面材料,印发到各县(区)审计局和市局各科室,要求全市审计系统认真学习领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战略目标和工作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市领导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三是把学习侯市长重要批示和何副市长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审计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与深化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承担好促发展、保民生的审计使命和责任,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二、明确责任抓落实,在“做”上见行动。在深入领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审计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侯市长重要批示和何副市长讲话精神,进一步理清审计工作思路、明确审计工作重点、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局党组按照市领导的指示精神,对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审计工作迅速作出了安排部署,对在今后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深化和扩充的审计监督工作进行了梳理,逐项分解落实到具体主管领导和责任科室,明确研究课题和任务分工,切实把侯市长重要批示和何副市长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细微处。
     三、注重深化提质量,在“实”上求效果。市局党组进一步强化了对各项重点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把责任细化到完成时限、质量标准、进度要求和工作实效上。在业务工作中切实加强了各环节控制,将方案制定、现场实施、质量检查与责任追究结合起来,高标准制定并严格执行审计方案,确保实施中不偏离,不走样,不架空。要求各审计组规范审计取证,做到有关联、讲程序、重事实,使审计结论有理有据,对重大项目的审计实施过程进行跟踪审理,提高质量控制效果,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交付的任务。
              

相关文章
. 张家口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侯亮市长重要批示和何江海副市长讲话精神
. 张家口市:审计局驻宣化县东望山乡元子河村工作组为村民义诊
.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