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门户]
首页 审计资讯 政务公开 行政执法公示 交流互动 公共服务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审计资讯 >> 各地动态 >>正文
张家口市:桥东区审计局 落实“三增一做”活动精神
2012年07月03日 文章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审计局 信息提供:张家口市桥东区审计局

 

     为推动社区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桥东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区委号召,认真落实“三增一做”,通过学习区委“三增一做”活动动员会精神和相关文件,并结合自身实际,我局对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做了如下安排:
     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全区基层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群众观念、增强自治组织、增强惠民措施,做群众的贴心人,拉近与群众的距离,搞好干群关系。
     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不断提高自我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好务的能力。
     三是联系实际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1、实行首问责任制,第一接待人为首问责任人,首问责任人要热情礼貌待客,负责接洽、解释、引导等工作,严禁敷衍塞责。2、继续开展结对帮扶,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联系帮扶对象,切实帮助困难家庭解决一些实际问题。3、强化中心意识、法制意识、廉政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公仆意识,充分发挥审计的“勇士、卫士、谋士”作用。

                  

相关文章

关于本站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河北省审计厅门户网站,河北省审计厅主办
冀ICP备06024325号-1
冀ICP备06024325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0484
政府网站标识码 1300000034
河北省审计厅版权所有,本站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联系电话:86-0311-88606104